close

聽說有一群人

一直在清大默默的耕耘

而這一群人

在清大即將掀起一場風暴

 

yo大家好,我就是默默扛起整個營隊的那個誰

不要問我是否在奮鬥中留下多少汗水

也別問我曾經因為付出落下多少淚水

我是為了你們的歡笑而存在

所以別吝嗇接受我的大愛

 

想體驗從沒想過的生活嗎?

那就快來參加04暑期高中生科學探索營吧!!!!

滿檔的行程讓你感到無比的充實

在遊玩之餘還可以學到其他同學不知道的知識!!!

心動了嘛!!!那就參加04暑吧

 

4uj39bw93_8y_dw_t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SC2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